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到来享盛宴 2012成都大庙会盘点

2012年01月16日 13:3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很多成都市民来说,逛成都大庙会,是全家老小总动员的出游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化局、武侯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武侯祠博物馆、武侯区文化局执行的“2012成都大庙会暨壬辰游喜神方”活动将于2012年1月20日至2月6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隆重举行。本届庙会,游客不仅可以拜武侯、泡锦里、看演出,还可以赏灯组、猜灯谜、尝小吃、看3D、玩动漫、观花展……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将为市民送上一道节日文化大餐。

庙会介绍

2012成都大庙会,演出规模将超过以往各届,六个演出场地:主舞台、小舞台、动物舞台、3D全息舞台、锦里结义楼、荐馨殿前广场等将带来不同类型的表演。据了解,从1月20日到2月6日,平均每天超过20场的综艺演出让逛庙会的游客乐翻天。

主舞台的节目,是每年成都大庙会演出安排的重头戏,大气复古的舞台配合热闹欢快的文艺演出,将带给游客隆重愉悦的观看享受。记者了解到今年主舞台的演出,特别邀请了俄罗斯舞蹈演员、星光大道选秀明星、云南佤族部落、东北二人转演员、巴蜀笑星等带来精彩表演,更有惊心动魄的精品杂技,以假乱真的反串艺术、时尚新鲜的荧光龙show……让游客一次看过瘾。

继“功夫传奇”表演获得大庙会游客追捧之,2012成都大庙会将在主舞台推出杂技专场,让游客欣赏“一飞冲天”、“花舞人间”、“凌波逸痕”、“龙行天下”、“踏紫拈红”、“晃板翘碗”等金奖杂技节目,集中展示跳板、转碟、绸吊、地圈、车技、多层晃板等高超的杂技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