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儿最好吃?京城年夜饭餐馆推荐

2012年12月04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推荐餐馆:北京饭店国宴级团圆饭

大众评分:口味25 环境27 服务25

推荐理由:

一提北京饭店,多数人会想到是国家活动和外事接待的高级饭店,感觉神秘而庄重,对于平常百姓来说是那样遥不可及。而事实是,这里的价格并不如想象中的高不可攀,反而适当的价格就能享受国宴水平的年夜饭。既然是国宴风范,荤素搭配才更专业。在这儿吃饭,豪华典雅的环境本身就是种享受。

招牌特色:啤酒饮料随便喝;10个包间,让你的年夜饭私密到底;从除夕当天到大年初七,每天都能吃到北京饭店的定制年饭。

消费水平:年夜饭套餐,2880元、3880元;年夜饭套餐有8人份和10人份,分A/B套可以自由选择,软饮和啤酒都是免费无限量供应。所有套餐都免收服务费。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C座7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年夜饭 推荐理由 红烧牛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