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儿最好吃?京城年夜饭餐馆推荐

2012年12月04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推荐餐馆:鸿宾楼给家宴添点光彩

大众评分:口味24 环境19 服务17

推荐理由

鸿宾楼的外带礼盒汇集了多种看家名菜。芫爆散丹是这家的镇店之宝,爽脆弹牙的散丹引无数英雄为之折腰。红烧牛尾在这里几乎每桌必点,口感软烂至极,这是一道令人感动的菜,那份油然而生的幸福才是关键。既然是清真餐厅,精致的小点也是不可少的,当家中的餐桌上摆满白嫩的豆包,黄灿灿的咖喱酥一定会让全家都感受到甜蜜气息的流动。除夕正是一年里最高兴的时候,喝两杯是必要的,像酱牛头肉、卤水羊头等下酒菜也出现在礼盒中,着实让我们感受到老字号的细心与体贴。

芫爆散丹

招牌特色:芫爆散丹,鸿宾楼名菜绝对一分钱一分货;红烧牛尾,最好吃的红烧牛尾要用最好的位置入菜。

消费水平:店内年夜饭套餐消费1000元起,还有1500元、2000元、3000元等不同价位可以选择。年夜饭礼品盒有138元、188元、298元、398元、698元五种类别

地址:西城区展览馆路11号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年夜饭 推荐理由 红烧牛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