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儿最好吃?京城年夜饭餐馆推荐

2012年12月04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推荐餐馆:烤肉宛半成品打造家庭名厨

大众评分:口味25 环境20 服务17

推荐理由:

烤肉宛在半成品上下足了功夫,光看菜式就有七种之多,鸡鸭鱼蔬样样都有,喜庆富足的浓浓年味蕴含其中。外酥里嫩的鸭肉配上芝麻的咸香,让人吃完手上还留有余香。煨牛肉这道入味菜,早已被大师傅用慢火炖到软烂,即使是牙口不好的老人也能吃得舒心。干烧黄鱼颜色是喜庆的金黄,一上桌就把过年的气氛挑动起来,甜中带辣的口感让我们的味蕾异常兴奋。一桌饭菜少了蔬菜的搭配难免有些失色,夏果时蔬的出现让喜素的人也备感幸福,清新爽口的味道恰好消去节日积累的油腻。饭来块枣卷果给满溢幸福的心再加点糖,这道营养丰富的药膳小点对女性绝对充满着诱惑。虽然这些不是在店堂食用,但是师傅依然保障菜品的新鲜和质量。

烤牛肉

招牌特色:烤牛肉,让你体会正宗烤肉的美感;糖卷果,全部都是真材实料,绝对的纯山药造。

消费水平:外卖礼盒420元/盒熟食拼盒按照个人选择定价

地址:西城区南礼士路58号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年夜饭 推荐理由 红烧牛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