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成都 光棍节前免当“神棍”

2011年11月05日 09: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熙路

美女如织让春熙路不同于其他城市步行街的杂驳、无趣,说其“一街独秀”并不过分。

春熙路美女多就不多说了,但是如何在成都的春熙路上艳遇呢?推荐一个办法,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在打到美女之上去给美女搭讪一下,“您好,请问....地方怎么走?”虽然搭讪的方式老套一点,但是相信热情的成都妹儿绝对不会为难一个外地人的。当然在春熙路上搭讪艳遇的话,也需要一点点小技巧,最好找单身的美女,最好不要找行色匆匆的美女。比较适合艳遇搭讪的地方绝对不是春熙路的商场咯,坐在星巴克临街的座位上或许也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你要是在太平洋百货玩艳遇,那肯定不靠谱了。

书店:

现在有文艺范的女娃娃属于稀缺动物,但是在成都很多地方还是可以看到的。成都的博物馆、图书馆文化还是一般,但是成都的书店总得来说还说得过去。推荐喜欢看书或是喜欢看书的美女的哥们去四个书店寻找艳遇....春熙路德仁堂药房对面的文轩书店二楼、春熙路口子上的西南书城欧美文学区、川大弘文书局以及科华路的智爱书店。这几个地方经常性大量地会有知性美女聚集,借着看书的间隔,跟你喜欢的美女打个招呼,“唉,你也喜欢这本书嗦?”OK,一段姻缘说不定就此铸就,成都有可能成为你来了就跑不脱的城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成都 周边游 浮生闲 欢乐谷 酒吧 夜生活 书店 春熙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