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火鸡在张罗 Party必备西餐单

2011年12月08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鹅肝酱

鹅肝酱的吃法多种,可作为前菜,配烤热的面包单吃,或混合其他材料做成一道前菜。此时,最适合的配酒是略带甜味的白酒或香槟。由于鹅肝酱对法国人来说,是年菜或节庆时吃的菜,所以搭配香槟有应景的效果。鹅肝酱也可以切片温热吃,或与牛肉搭配吃,此时成主菜的地位,适合搭配红酒。

煎鸭肝:

法国的鸭肝有着与鹅肝相似的肥嫩口感,却没有鹅肝的高脂肪、高胆固醇,是一道非常健康且名贵的前菜,而这道前菜的配料则相对比较简单,苹果、黑醋、奶酪、洋葱和糖。由于这肥厚的鸭肝因为物材比较稀有,因此加入多种酱料慢慢腌制入味再下锅煎制。

圣诞三文鱼

三文鱼据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鱼,他是唯一能逆流而上几千里回到自己出生地产卵的鱼,这个本事别的鱼没有,只有三文鱼能牢牢地记住自己的出生地。三文鱼是瑞典圣诞餐桌上必备的菜肴,品种相当丰富,有用糖和盐汁浸泡了3天的生三文鱼片,辅以柠檬汁和芥末,味道鲜美。熏三文鱼和煮三文鱼也别具风味。

推荐餐厅:

夏朵

推荐:煎鹅肝、奶油蘑菇汤、奶油扇贝面、蓝莓芝士、提拉米苏、巧克力核桃慕斯、薰衣草芝士蛋糕。

简介:非常温馨的一家西餐厅,整个店堂弥漫着欧洲古典式的浪漫华美,特别是阳光灿烂的午后,很是温暖。二楼还有独立的包间喔。不管是正菜还是套餐,味都很正,也是家性价比不错的地方。晚餐晚一些的时候会把灯光调暗,换上温馨的烛光,再坐在靠窗的藤椅上,透过屋顶的玻璃,仰星光,说不定还会有流星雨喔。

华山店:华山路855号(复兴西路口)

杨浦店:政民路301号

威斯汀舞台餐厅

推荐:冻深海蟹钳(巨嗲)、三文鱼(很新鲜,切的很厚,爽)、生蚝(个头虽然不是很大,但绝对新鲜,不腥很爽口,师傅当场撬)、蒜香片

简介:五星级酒店,装潢极具现代感,让人看了心情会变得非常好。自助餐偏西式。甜品的口碑一直很好,刺身海鲜类很新鲜,热菜就相对逊色多了。喜欢吃大闸蟹的朋友,趁着西北风去狂吃一番,还真不赖。如果当天生日可凭身份证免单。

地址:河南中路88号上海威斯汀大饭店1楼(近广东路外滩)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上海 圣诞 西餐 火鸡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