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火鸡在张罗 Party必备西餐单

2011年12月08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诞布丁

圣诞布丁是在圣诞节吃的一种应节食品。今日的耶诞布丁乃源于传统圣诞食物牛奶麦粥及干果布丁,因此耶诞布丁的成份虽没有梅子,但亦称为干果布丁,成为圣诞菜式的新成员。传统上,每当基督降临节来临,每位家庭成员都要共同制造一个耶诞布丁,象征团结和谐,且各人在搅拌一下面团时,都会默默许下一个愿,最还会在面团里藏一个硬币。

在丹麦,圣诞晚餐开始时,人们必须先吃一份杏仁布丁,然后才能开始吃别的东西。

推荐餐厅:

意庐

推荐:牛排(番茄小碎末均匀得洒在牛排上,3分熟,和着配菜送进嘴里那股鲜美的肉汁无法描述)、蔬菜汤(cheese味非常浓厚)

简介:环境一流的意大利餐厅,坐在靠窗浦江美景尽收眼底,尤其在晚上格外迷人。餐前面包蘸橄榄油、pizza、甜点都比较正宗。价钱不菲,但值得一去。友情提醒,靠窗的座位一定要提前预订喔。

地址:世纪大道88号金茂君悦大酒店56楼

Richard

简介:和红房子一样年代久远的西餐厅,是小时候开洋荤的地方。典型的七八十年代西餐,如今这种独特风味的餐厅已经所剩不多,只剩下这里,20年不变,风格依旧。店看上去有点很破旧,座椅和餐具甚至是坏的,服务员也都是些上了年纪的阿姨,却很怀旧。招呼你的样子就像在家里吃饭一样,点菜的时候一屁股做在旁边,很是亲切。这里很多菜要预先定的。位置也很紧张而且结束得也比较早。东西很便宜,但味道还是很正,价廉物美,是平民化的西餐。

地址:广元路196号(近天平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上海 圣诞 西餐 火鸡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