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火鸡在张罗 Party必备西餐单

2011年12月08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奶油蘑菇汤

奶油汤是西餐里常见的,里面可以放蘑菇、蛤蜊、土豆丁、胡萝卜丁、芹菜粒、鸡丝、培根粒等等,只要你喜欢都可以搭配。

推荐餐厅:

藏珑坊LapisLazuli

推荐:银鳕鱼、提拉米苏、牛排、鹅肝、红酒牛肉、西梅酱松仁塔(酸酸甜甜的,还有松仁的香味)。

简介:这里,环境是主要的卖点———黑木的古式椅配白色的坐垫,桌上幽暗的烛光营造着浪漫的氛围。面的花园里还有个玻璃房,围着的竹子在秋夜的微风中摇曳,幽幽雅雅的,是个能吃出感情的地方。下午茶很划算,茶可以续杯,点心很精致,量也蛮大。

地址:东平路9号(近衡山路)

德大西菜社

推荐:蛋黄薄饼(脆脆的薄饼底,香甜可口)、脆皮海鲜汤(上面是脆皮不是酥皮,用勺子猛敲才把它给敲开,外层皮脆香,里层皮酥滑,脆皮直接自己啃掉,酥皮浸在热热的奶汁海鲜汤中吃别有风味。汤奶味浓郁却不腻口,里面有不错的虾仁、贻贝、带子、欧芹等等,且不腥气)。

简介:上海滩有名的老式西餐厅,父辈谈恋爱常去的地方。环境很幽雅,喜欢怀旧气氛的人士,不妨来这过圣诞,感受浓浓的海派,享用老waiter的体贴服务。

地址:四川中路261号(近汉口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上海 圣诞 西餐 火鸡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