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美食温泉DIY广东3日游

2013年04月27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3天假期:阴那山观茶品“艾”

推荐:梅州阴那山


 

自驾路线

广州环城高速-广河高速-长深高速-S223-梅州,全程约450公里,大约7小时。

被誉为粤东第一灵山的梅州阴那山,不仅以其最有灵气的五指峰久负盛名,而且还坐拥梅州海拔最高的千亩茶海。正直春茶上市之际,漫步茶田,闻着茶香聆听“灵光三绝”、“片生熟鱼”的美丽传说;眺望山峦起伏,仿如隔世。

如果你余兴未尽,还可以驱车前往位于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东升村圣人寨的亚洲最大的千亩杜鹃园,此时杜鹃正是争奇斗艳之时。或者参观中国最美丽的土楼群 ——永定土楼、集庆楼、圆土楼等五座圆楼和31座方楼,不用一枚铁钉,厚近2米的生土墙,见证了600多年的风雪雨……

来到客家地区,肯定要尝尝客家美食。以艾草为主题的养生餐,变换着不同办法把艾草做得色、香、味俱佳,让你见识客家女人的心灵手巧,品尝纯正的客家风味。


 

提醒:

旅行社给您当“管家”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喜欢松散、休闲的旅行方式,自驾游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路况不熟,住宿和餐饮也不熟,甚至车子都可能会在半路抛锚,那可怎么办呢?记者从禅之旅、喜出望外、佛山星辰等市内多家开办自驾游服务的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五一有不少“管家式”自驾游项目,可以让您安心自驾。

这种 “管家式”自驾游项目,通常旅行社派前导车为自驾车主引路,并帮车主安排车辆路途休息,还可以代订酒店和餐饮。车队中每辆车上都安装车载台,使用无线电对讲机,及时向自驾车主通报路况,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对行驶中出现问题的车辆进行维修,同时找加油站服务区。到达目的地,游客还能享受到旅行社团购门票的优惠,让你享受自驾乐趣之余,省却各种途中遇到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竹笋 温泉之乡 春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