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润新雅 广州养生餐馆推荐

2013年07月08日 09: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徐博馆清润

养生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尤其是到了炎夏酷暑时,白领精英的膳食调理就显示出重要性了,这是一种被称为“高知型”的生活方式,也是珠江新城里食肆们乐此不疲的经营主题。

徐博馆位于广州市CBD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中和广场7楼,是拥有27年历史的中国餐饮业领军品牌南海渔村有限公司,于2012年精心打造的以“饮·食养生”为主题的超级巨作。

徐博馆的创办人徐峰先生现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养生博士,徐博馆同时也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的饮食养生研发及实验基地,博士后工作团队根据南方二十四节气的特点,研发出调理并提升人体体质的私房菜。

推荐

黑松露素粉果 特点28元

功效: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心血管病、润肠美容。

北海道蟹腿稻庭面卷 顶点33元

功效:有丰富蛋白质、钙质和微量元素,预防骨质疏松,清热散淤。

蟹子百灵菇烧卖 大点23元

功效:滋阴润燥,益气强身,补肾养血。

补气鲜参灌汤包 特点28元

功效:可安神养心、补肺气、补五脏、健脾胃。

金兰花虾饺皇 特点28元

功效:壮阳补肾,对肾虚腰酸、倦怠失眠有一定功效。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杨枝甘露 补肾养血 金线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