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游镇远古镇 浓烈传统味道寻记忆年味

2012年01月12日 09:41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镇远春节旅游攻略:

【交通】

去镇远,要到贵阳换乘火车或长途车。火车票价42元;长途车票价50元,大约需要5小时。自驾到镇远的话可以选择320国道、省级多条公路,快捷方便。镇远古城内没有公交车,还可以乘出租车。

【住宿】

镇远古镇住宿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临河的特色客栈,也可以选择宾馆酒店;客栈价格 60-100元/天;酒店290元/天。

【美食】

镇远是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因此美食也就丰富多彩。镇远的特色美食有,除了我们文中提到的米豆腐和道菜,还有许多美:酸汤鱼、苗家炸辣蟹、肠旺面、豆花火锅等等,味道独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镇远 古镇 团圆饭 舞龙 表演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