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粗犷雄健秀丽阴柔 九州奇观神农山(组图)

2013年01月07日 14: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美食:

闹汤驴肉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 ,怀府一绝。闹汤是利用现代加工技术将煮肉的陈年老汤精制而成,富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胶原蛋白,维生素,矿物等营养元素,是滋补健身的佳品。

蜜汁山药

采用野山药蒸制而成,色红亮、质绵软,具有补脾益胃,生津益肺功效,有助于消化、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营养价值很高。 

娱乐:

滑道

神农山滑道全长760米,共设8处转弯,落差180米左右,滑道沿龙脊长城蜿蜒而下,速度可由个人控制,急缓自如,既方便您观看沿途风光又可尽情感受全新刺激。滑车从山坡上往下缓缓滑行,在树木丛林间、碧草琼花之中盘亘飞驰,如云中驾车,让游客在捕捉惊险刺激的同时,感受穿越时空的魅力。

滑道漂流

神农山滑道漂流全长约2公里,落差50米,全程设有“激流勇进”、“时空隧道”、“神农圣景”、“曲径通幽”、“快乐巅峰”五个区域,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神农山 河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