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访世界文化遗产宏村 中国画里的乡村

2011年12月19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宏村是摄影的好地方,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主要是民居和乡村风光,摄影者尽量 能够带适合在这里拍照的器材,同时提醒游客,如果给自己拍照,最好能够穿传统 的中国服侍,这样拍出的照片效果会比较好。

Tips:

1.每年3月下旬至4月初,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宏村的景色特别优美,粉墙黛瓦、青山绿水、黄花遍野,是一幅天然图画。

2.每年11月上旬,是秋色正浓的季节,塔川的红叶一点也不比北京香山的逊色,看了你就知道。

3.木坑竹海,一年四季,竹林旺盛,群山苍翠,怎么拍也不会觉得过分。不过建议最好不要4、5月去,正赶上竹子换叶,会有些青黄不接,夏季会比较漂亮,能 拍出好的片子。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宏村 安徽 黄山 文化遗产 乡村 古镇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