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格里拉 心中的日月只为找到你的芬芳

2011年10月20日 08: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雨崩

雨崩是一个村落,位于德钦县境内,地处梅里雪山背面。雨崩村四面群山簇拥,因其地理环境独特,所以人烟稀少,全村 只有20几户人家,仅通过一条驿道与外界相通。

性质所属:自然风景适合徒步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旅游局)

门票:和梅里雪山、明永冰川一起门票60元。

交通指向:从香格里拉县城乘大巴前往德钦县城,到德钦县城可乘下午3点每日一班的中巴车前往西当村,也可租车前 往。西当村至西当温泉约8公里,可租车,票价需面议。西当温泉至雨崩只能骑马或徒步:马费参考价格160元;徒步速度五 六个小时可到达。西当温泉可提供食宿。

小提示:前往雨崩旅游应避开雨季和冬季。在4-6月,9-11月前往较为合适。近年来,雨崩村雪崩时有发生,所以游客 一定注意安全。出行前,应注意了解当地的天气情况。

松赞林寺

松赞林寺又称归化寺,位于香格里拉以北5公里的佛屏山下,是公元1679年五世达赖和清康熙皇帝敕建"十三林 "之一。它不仅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群落,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被誉为"小布达拉宫"。

性质所属:历史人文宗教圣地古代建筑

开放时间:8:00-17:30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县旅游局)

门票:松赞林寺门票85元,凭学生证40元。

交通指向:从香格里拉县城有巴士直达景点,票价2元。也可乘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停车场就在寺门对面。在香格里拉县 城打的去10元。

小提示:参观佛寺时要按顺时针行进;不要用手指对佛像指指点点;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活佛的房间。寺门口两边有许多 卖工艺品的小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香格里拉 云南 迪庆 藏族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