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格里拉 心中的日月只为找到你的芬芳

2011年10月20日 08: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百花盛开的湿地、茂密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 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每年夏季,这里满山的杜鹃花竞相开放;秋冬季节大量的黄鸭等飞禽在湖边嬉戏,天然成趣。

性质所属:自然风景适合徒步适合摄影稀有植物

开放时间:8:00-17:00

景区联系:0887-8227568

门票:190元/人,其中包含了普达措景区门票(110元)、霞给温泉藏族文化生态村门票(10元)、观光游览车(80元) 。以上门票价格不含保险费。1米以下的儿童、持离休证的离休人员、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军人、学生、残疾人门票半价优 惠。

交通指向:从香格里拉县城去普达措没有班车,需要自己包车,路况良好,普通出租车即可,参考价位180元/天。因为普 达措距离县城不太远,直接打车也可,参考价位单程80元、往返150元,但需注意去时最好和司机约定来接的时间,并留下司 机电话,以免回程时打不到车。

小提示:普达措国家公园不同季节景致不同,最美应该是夏、秋两季。六月花开,十月树黄。但是这里因为海拔较高,温 度偏低,要注意防寒。

纳帕海

纳帕海自然保护区是香格里拉最有高原特色的风景区之一,雪山、草原、牛羊组成了大西南的塞北风光。

性质所属:自然风光适合摄影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县旅游局)

门票:30元

交通指向:纳帕海距香格里拉县城8公里,可乘坐班车,8元左右,也可租车前往,往返50元。

小提示:纳帕海是高原季节性湖沼,夏季,湖面增大、水深;秋冬湖水下落。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香格里拉 云南 迪庆 藏族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