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2010年04月13日 12:4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天一早刚5:30就被莫名其妙的叫早电话吵醒(后来才知是酒店搞错了),再睡也睡不着了,干脆早早起床。昨天说好在47层旋转餐厅用早餐,导游特地跟我们说明只有两部电梯能上47层,我想起陈清贫在他的游记中描写过他乘这两部电梯时所遇到的尴尬,于是我早早打探好是哪两部电梯能上顶层后,胸有成竹地带好行李等候着,旁边的电梯上上下下好几次了,这两部却总也不来,上面也没有显示现在所在的层数,只有上下两个箭头的灯一会儿向上亮,一会儿向下亮,搞不清怎么回事,我们死等了好长时间,终于熬不住了,带着行李坐其它电梯下到一层一看,那两部电梯各有一位服务员在开,我们匆匆进去后,全梯的人都是去顶层的,我忍不住问服务员为什么29层不停,服务员只是摆摆手用生硬的汉语说了句“听不懂”,低头将电梯径直开到47层,我一看表,为了坐这趟电梯足花去了25分钟。

中途休息处几个朝鲜姑娘在卖苹果

匆匆吃完早饭,登上日本二手旅游大巴前往板门店参观军事分界线。到板门店路程很长,中途休息处几个朝鲜姑娘在卖苹果,一块人民币一个,我不禁想起《摘苹果的时候》里苹果丰收吃不完烂在地里的场面,买了一个尝尝,味道还行,可外观欠佳,林导告诉我们,朝鲜苹果产量至今还是很高,但缺乏改良,年头长后退化了很多,无法出口。

 大水泥柱石

板门店快到了,看到戒备森严的军人,空气仿佛也显得凝重起来。路上的这些大水泥柱石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林导告诉我们,那是在南北发生紧急冲突时,让其滚下路中央阻挡坦克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伯杰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