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2010年04月13日 12:4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50多场停战谈判的屋子

我们先参观举行过150多场停战谈判的屋子,屋子里的桌椅全是当年的实物。当年签署停战协议的地方,现属北方领地,距现在的分界线还有2公里呢,据说是中朝为了显示胜利力争来的。

开始进入这所电视新闻上见过无数次的屋子参观,蓝屋子是由美方修建管理,现在除了成为双方共用的观光景点外别无他用。

地下这条水泥线将这个单一民族的国家一分为二长达半个多世纪,任何一方若跨过一步,对方都可无警告地开枪拦截。1986年一名俄罗斯女游客不知怎么越过了这条死亡线想照相,当即被美军开枪击毙,试图越界抢救的一名人民军士兵也被打断双腿,林导说经常能在平壤看到他坐在轮椅上,胸前挂满了勋章。

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几名快要换防的美军士兵紧贴死亡线在照相留念,但愿他们站稳脚跟,千万别摔过来。离开那条死亡线回到朝方的楼上,游客和警卫人员都放松了许多,游客还给人民军敬烟,双方合影留念,就算是结束了板门店的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伯杰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