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云端 法国安锡自由飞翔之旅

2011年10月21日 10:28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锡的五光十色

安锡久负盛名,一是因为有着几百年的悠久车道并没有紧贴湖岸而行,有时会岔到农庄并不长,一段直直的上升是一长段狭窄台历史,老城如今依然曲径幽深;二是因为自村落,有时又会穿越隧道,所以眼前景色阶。湖边还有一片岩壁直出水面,有兴趣的然环境得天独厚,拥有碧波荡漾如绿松石般交替变化,从碧湖蓝天到法式乡村的红塔话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体验一把从高空落的安锡湖,被重峦叠嶂的阿尔卑斯山环抱。尖顶,从黝黑到光明,总有一些让人耳目一水的感觉。不过高手们还是喜欢去Aravis山每当人们讨论去哪里度假时,安锡人总是很新的亮点,把骑行过程变得丰富且有趣。它脉,那里天地开阔,山岩众多,可以说走到自豪地说这里有山有水,我哪儿也不想去。曾被定为环法线路。这里的骑行者无论男女哪儿就能攀到哪儿。没错,在安锡,法国人把享受生活的浪漫与老少却都是全副武装,从头到脚包括流线形闲情志趣演绎得淋漓尽致。从攀岩、徒步到头盔、风镜、紧身衣、短裤、运动鞋,一个华灯初上,来到安锡古城品上一瓶冰凉爽口潜水、溪降,从山地自行车、滚轴溜冰到滑都不能少。他们骑行的速度也更快,从身边的啤酒那是再惬意不过的一件事了。老城的翔伞、滑雪……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玩超越时甚至能听到一阵阵刷刷掠过的风声。供选择,基本价格和雪场规模成比,规模越主要街道集中在Thiou运河两边。沿着Thiou儿不到的,不仅五光十色而且童叟无欺,你通常周末湖畔更为热闹,自行车、滑板、滚大的雪场价越贵些,不过体验的乐趣当然不运河往里走首先看见的就是老城的标志物总是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野趣。

由于上世纪60 年代实施的严格的环境管理措施,安锡湖被誉为欧洲最清澈的湖。法国启蒙思想家卢 梭曾经在安锡湖畔度过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12 年”。 安锡湖形成于18000前的阿尔卑斯山冰川融化时期。许多发源于周围山脉的小河绵延十几公里注入安锡湖,为它提供了充足的水源。 安锡湖总是柔情无限,即便狂风骤雨的天气里也没有见过它掀起过大风大浪,只是偶尔有点小脾气把浪打上岸边礁石。夏天是享受安锡湖的最好季节,皇宫大酒店旁边的albinie 沙滩更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场所。喜欢把皮肤晒成古铜色的法国人,早早地就脱了衣服,戴上墨镜,把身子肆意在阳光下一摆。不时有不着上装的比基尼美女,看得我心惊肉跳,不知道把眼睛往哪儿放好。

安锡湖由于天赋秉异的自然风光,再加上周边山林环绕,空气洁净度高,因而适合开展各种水上及高山运动,无论夏天的冲浪、滑翔伞,还是冬天的滑冰、滑雪,来自法国本土及世界各地的运动爱好者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安锡湖更是滑水运动的发源地。滑水者不仅要泳技够佳,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平衡能力。看到高手在水面上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你会情不自禁为之赞叹,要是看见个新手尝试,时不时在水里挣扎,你也能在旁边拾个乐子。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Bonlieu FLYeO Semnoz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