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猫屎咖啡堪比黄金 广州天河咖啡的快与慢

2011年10月21日 11:0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日星冰乐Mix &Match的乐趣  初夏,星巴克的“激情”率先被激发。记者在其位于天河商圈的店中发现,居然有87000多种口味的星冰乐任君选择。经典咖啡配上各种类型的牛奶、糖浆、浇盖和浓度,竟然可以Mix &Match出高达87000多种不同口味!

味蕾至上族沉醉于丰厚的焦糖奶油;草莓粉丝乐享田园风味;减肥族要求口味不打折的低热量美味……从原料开始,“随我所想”星冰乐摒弃了原有的牛奶与咖啡混合的星冰乐原液,取而代之以单独的浓缩咖啡和新鲜牛奶。还可以选择“低热量”,一份低热量糖浆的中杯脱脂星冰乐,其热量约100卡路里,是减肥一族的理想之选。

据介绍,购星冰乐即会得到一张点购便签卡,在卡片上您可以看到个性化星冰乐的复选框:不同咖啡浓度(常规、浓缩咖啡、低咖啡因),4种奶品(脱脂、低脂、豆奶),不同风味浇盖(香草奶油、草莓奶油、抹茶、可可碎片),各式糖浆(摩卡、香草、焦糖、覆盆子、榛子、杏仁、无糖香草)等。您可以将您的定制方案记录在点购便签卡上,下次只要出示卡片,工作人员便能即刻配制。

草莓豆奶星冰乐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香草奶油 复选框 低热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