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离雾霾 福建春天漂流攻略之清新山水篇(组图)

2013年03月05日 20:51
来源:乐途网

推荐地:屏南白水洋

推荐理由:平坦的岩石河床一石而就,净无沙砾,登高俯瞰,其形状犹如一丘刚刚耙平的巨大农田,平展展地铺呈在崇山峻岭之中。河床布水均匀,水深没踝。三大浅水广场中,面积最大的中洋达4万平方米,最宽处182米,阳光下,洋面波光粼粼,白水洋是目前世界已发现的稀有浅水广场,享有“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的盛誉。

游玩攻略:

白水洋最让游客魂牵梦萦的还是亲水戏水。白水洋分上洋、中洋、下洋,中洋是亲水戏水的主要场所,可以说是玩水的天堂了,河床平坦,布水均匀,水深没踝。在这里玩水,形式多样,项目丰富,您可疾行,也可漫步;可平卧,也可端坐,只要乐意,怎么都行,那种水石与肌肤相亲的畅快感无以言状。无数新奇有趣的水上活动项目在这里诞生,水上竞走、水上接力、水上飞车、水上舞蹈、水上模特走秀……只怕没有奇思妙想,不怕没有表现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中下洋之间有条天然的百米滑道,是人们冲浪的绝佳去处。只要仰卧水上,无需自己用劲,水推人滑,顺着光滑的石面溜下去,两岸危岩在迅速移,天空浮云在飞快倒退,体验这种有惊无险,不仅按摩身体,还能抚慰心灵。

白水洋两岸五老峰,观音岩相对峭岩平洋反差强烈,景区厅美,景区中还有石笋岩(又称纱帽岩)。洞潭峡瀑、猴王远眺,双仙下凡,槽潭雄潭,双乳潭,仙鲤朝天(站岗台),巨象迎宾等景。

友情提示:白水洋景区游玩,游客可自行携带泳衣、拖鞋。

标签:漂流 攻略 胜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