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离雾霾 福建春天漂流攻略之清新山水篇(组图)

2013年03月05日 20:51
来源:乐途网

推荐地:宁德太姥山

推荐理由:太姥山系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AAAA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候选地之一,为花岗岩峰林岩洞地貌。雄峙于东海之滨,晴川湾畔,山海相依,傲岸秀拔,气势恢宏,景致独特,素以“海上仙都”而著称。是休闲旅游户外拓展的理想地之一。

游玩攻略:

太姥山观奇石

进入太姥山,就象进入当代世界雕塑艺术大师的大型博览厅,数千百副巨型的雕塑品,各具匠心,有的肖人,有的肖物。如“十八罗汉岩”、“仙人锯板”、“夫妻峰”、“金猫扑鼠”、“玉猴照镜”、“九鲤朝天”、“二佛谈经”、“金龟爬壁”、“韦陀把天门”……等三百六十景,真是“太姥无俗石,个个似神工”。

太姥山观日出

在太姥山上观日可见一轮红日气势磅礴地从海中三跃而升的奇景,这是其他风景区观日所少有的,夜间赏月,山色朦胧千岩黑,又是另有一番情趣。新月峰又名观日峰,晨可观日,暮可赏月,是观赏月上日升的好所在。

标签:漂流 攻略 胜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