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2010年05月07日 18:24 玩家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无尽美景和欢乐的冲绳之旅

绵延不绝的波浪、带来幸福的珊瑚,Coralvita Chapel(克 薇塔教堂)就位于万座海滩饭店&Resort内,纯洁的教堂,宁静而充满爱的味道。大堂、牧师室、化妆间,每一处都尽显欧式的浪漫和日式的精美。推开婚礼堂的大门,最美的景致就出现在眼前:三面落地窗的开放空间中满溢着耀眼的阳光,面朝能带来永恒幸福的珊瑚之海,视线越过圣坛,冲绳最负盛名的景点之一“万座毛”一览无遗。面对冲绳的海,誓言伴着美景,“我愿意!”三个字,是那么得容易脱口而出,却又让人感动得要落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镌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