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购物中心将举办法国奢侈品节
2010年10月27日 11: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nel香奈尔)新款彗星项链(Comète),灵感来自于Chanel(香奈尔)小姐在1932年为她的钻石珠宝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展而设计的彗星项链。

Dalloyau(达洛优)欧培拉, 乔孔达杏仁蛋糕

中东是法国奢侈品一个最有发展前景的市场。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在所有中东国家实施的项目数量都在上升;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是联合会对该地区庄重承诺的集中体现,必将成为一次法国方式的盛会,而此次与迪拜购物中心合作将这一盛大活动在中东地区首次举行,则被视为是一次了解法国奢侈品的神奇之旅和对法国生活方式的倡导。

这次精品节齐聚了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在珠宝、香水、水晶、皮革制品、装饰、饭店及美食、彩陶和瓷器、银器和铜器、高级时装和时尚设计等行业的成员,代表了法国奢侈品行业的精华。大多数参会品牌在迪拜购物中心都设有旗舰店或中东地区的首家门店,突显出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和娱乐休闲目的地的高端品质。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为一条特殊通道,将穿过各个成员公司的专卖店并通过迪拜购物中心的公共区域,将展示的各种精品许多都是第一次出现在中东地区。精品节期间还将举办各种特别活动和展示,包括艺术大师现场展示其精湛技艺、设计师讲座等。

谈到这次在迪拜购物中心举办的精品节,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怡莉Elisabeth Ponsolle des Portes说,"我们非常荣幸在中东地区举办如此规模的活动,它重申了法国奢侈品品牌对该地区的承诺。中东占法国奢侈品市场总额的 8%,并且在逐年增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