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购物中心将举办法国奢侈品节
2010年10月27日 11: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uerlain娇兰)蜜蜂瓶

Hermès(爱马仕)泰拉瑞马鞍

她补充说,"我们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认为,举办此类性质的活动不仅使我们能够传播法国的技术诀窍,而且还能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中东地区的浓郁且独特的艺术和文化。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与国际购物目的地-迪拜购物中心携手举办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在该地区的首次精品节。便利的地理位置,美丽的景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客人,还有比迪拜购物中心更合适的举办地点吗?"

爱玛商场集团首席执行官纳赛尔拉菲说,"举办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是我们购物中心首次,也是中东地区首次,是对迪拜购物中心作为该地区时尚之都的不可超越的地位的最好证明。我们致力于举办各种高端和具有文化意义的活动,为行业确立标准。将对行家具有吸引力的高端时尚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各种选择结合在一起,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将成为新的基准。"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将在迪拜购物中心的高端商品区大庭、时尚大道和表演区举办,将聚集30多家法国奢侈品品牌。迪拜购物中心作为必访零售休闲目的地,共有1000家零售商店和160家餐饮店,第一年投入运营就接待顾客超过3700万。

迪拜购物中心拥有若干世界级休闲设施,可直通世界最高建筑之巅的户外观景台 - 哈里法塔观景台(At the Top, Burj Khalifa)。在迪拜购物中心的滨水区,还可看到世界最大的表演喷泉 - 壮观的迪拜喷泉(Dubai Founta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