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香港圣诞季:香港各商场圣诞打折信息
2010年12月22日 21: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贸中心

世贸中心是坐落于怡东酒店旁的精品商场,汇聚多家流行服饰专门店,深受时尚族欢迎。

“圣诞琉璃绘”活动于世贸中心闪亮登场!活动期间,商场会化身成艺术展场,展出约六米高的琉璃耶诞树。这棵耶诞树采用逾百块琉璃制品砌成,并由享有“韩国村上隆”美誉的窗画艺术家NANAN,为耶诞树绘上各式图案,配合全电脑数位灯光与音乐,让耶诞树激发出耀眼炫丽的光芒,赏心悦目。NANAN与她的艺术团队更会游走于商场的每个角落,示范在玻璃门窗及镜子上即兴作画;场内更会展出NANAN的艺术作品。

此外,世贸中心还准备了礼品换领、旅游抽奖、优惠券特刊派发等精采活动,为您呈献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佳节,惊喜不绝!

购物礼遇:麦唛09年座台年历,旅客于地下至13楼任何商户消费满港币$500,即可换领。

日期:2009年12月6日至2010年1月8日

地址:铜锣湾告士打道 280 号

营业时间:10:00 - 23:00 (每日)

交通:港铁铜锣湾站D1出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