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市组团参加2013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3年11月05日 16:22
来源:焦作旅游政务网

10月24日至27日,2013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行。市旅游局和云台山景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国际旅游交易会。

旅交会开幕当天,焦作旅游参展团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将全部宣传资料摆放到位。交易会一开始,焦作旅游展台前就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成为整个河南展台人流量最大、最受青睐的一个展台。广大旅行商、新闻媒体记者以及业界同行争相在焦作旅游展台前索取焦作旅游宣传画册、旅游光盘、宣传折页等各类焦作旅游宣传资料,咨询旅游线路、优惠政策等焦作旅游相关信息。

展会期间,河南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广智专门到焦作展台前检查工作,仔细询问焦作旅游工作情况。我市代表团向张广智汇报了当前焦作旅游发展情况,尤其详细介绍了焦作旅游业开发韩国客源市场的情况。张广智对焦作大力开发韩国市场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焦作要多到韩国去宣传,多开展旅游交流合作;要充分发挥国际旅交会这个平台作用,和更多的国际旅行社沟通,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到焦作、来河南旅游。

展会期间,焦作代表团还与台湾山富旅行社、河南旅游集团等旅行商深入沟通,认真洽谈2014年开拓焦作入境游市场工作。韩国国际旅游展览会会长慎重睦、韩国舆论人协会会长成大锡兴奋地回忆起9月份市委书记孙立坤带队到韩国开展经贸旅游、合作交流活动时的情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韩国各地与焦作的旅游交流合作,努力扩大焦作旅游在韩国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韩国民众到焦作旅游。到过焦作的美国旅行商Shelley表示,今年7月份,她到焦作踩线后,被云台山的美景以及焦作人的热情好客、优质服务所感动,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美国人到焦作旅游。海航旅业邮轮游艇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浩说,焦作市在开拓旅游市场方面动作大、效果好,尤其是北京到焦作的“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已经成为中国旅游界的一个品牌,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借鉴焦作的做法,努力把海航的邮轮游艇品牌做好做大。

此外,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乐途网、CCTV-发现之旅频道、凤凰网、环球时报等媒体在展会期间对我市旅游业发展尤其是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采访。

据统计,展会期间,我市展台共发放各类焦作旅游宣传资料1万余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