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80余名韩国游客乘包机抵焦旅游

2013年11月05日 16:25
来源:焦作旅游政务网

10月27日,韩国模德旅行社包机旅游团的180余名游客抵达我市,开始为期一天一夜的焦作之旅。

据了解,此次旅游包机是市委书记孙立坤今年9月份带队赴韩国开展经贸旅游合作交流的首趟包机。“此次包机成行,谱写了我市开发韩国旅游市场的新篇章。”云台山国际旅行社韩国事业部部长许海龙说,“此次的韩国旅游团队一改以往到焦作‘走马观花’式的游览方式,不仅增加了一晚的住宿时间,同时将云台山景区、峰林峡景区作为旅游线路中的必游景区,有效拉动了韩国游客在购、住、娱方面的消费。韩国游客将更深层次地了解焦作、了解云台山,回国后也将向韩国旅游市场反馈更全面的信息,提高焦作山水在韩国的知名度。”据悉,2014年,云台山国际旅行社计划在韩国旅游市场加大宣传力度,最少开行30趟韩国旅游包机,吸引更多韩国游客到焦作旅游。

28日,韩国游客在游览了峰林峡景区和云台山景区后,对焦作山水印象深刻。一名韩国游客说:“我游览过很多山水景观,但像云台山这样山与水完美融合的确实少见,景区的硬件设施很完备,服务水平也很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