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台山获评“中国最美地质公园”

2013年11月05日 16:26
来源:焦作旅游政务网

10月26日,中国最美地质公园授牌大会暨地质旅游研讨会在河南洛阳新安龙潭大峡谷举行,云台山被评为“中国最美地质公园”称号。 

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出席了授牌大会并致辞,首届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评选组委会主任、中科院院士李廷栋,中国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副会长陈安泽,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王秉忱等领导和专家为获奖单位授牌。 

会上,李廷栋院士、陈安泽副会长等地质专家对获得中国最美地质公园称号的地质公园提出了新的希望及新的建议,希望获奖单位能够成为中国地质公园的典范,引领其他地质公园向更高的标准迈进,真正承载起这一称号。 

2004年2月13日,云台山以全国第三、世界第五的名次被评定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9年来,云台山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在旅游事业迅速发展的同时加强地质公园的能力构建,大力保护地质生态资源,完善解说系统,加强行业合作与交流,带动地方经济协同发展,并通过立法进一步强化了地质公园的保护,在市场化环境下实现了地质公园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响应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要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