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爱县红叶节签约项目23个

2013年11月05日 16:32
来源:焦作旅游政务网

10月16日,2013年红叶节博爱县县情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达91.5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0个。

博爱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红叶节的平台效应,将经贸洽谈纳入红叶节中。经过前9个月的驻外招商和项目对接,博爱县成功举办了这次红叶节投资贸易洽谈签约活动。广州悍马轮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轮胎生产项目、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荷兰桑那克公司投资11亿元的高效农业温室园项目等4个10亿元以上项目和2个5亿元以上项目、14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户博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