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浪漫蜜月胜地 重温誓言爱不变

2012年12月27日 11:48
来源:广州日报

到风光旖旎之地 重温誓言爱不变

寻觅最新蜜月

推荐地:斐济

计划日程:6天

大致花费:15000元/人(机票1万元上下,酒店3000元,餐饮2000元)

重温蜜月:新婚蜜月去过东南亚或马尔代夫,再蜜月就去找一处更特别的海岛吧。广州经香港可以直飞斐济,便利的交通更为适合新人蜜月游。在斐济,海风吹拂着高耸入云的椰林,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洁白的沙滩以及海里那奇形怪状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虽然岛屿众多,但是每个都很精致,最大的岛是美地来雾岛。岛上至今依然保留许多传统习俗,例如将深海中的鱼群呼唤到浅海,以利捕捉的神奇颂唱仪式、传统的走火仪式等神秘风俗。

资讯加油站

签证:中国游客可免签证入境斐济数月。

交通:香港到南迪(Nadi )的直达航班,10小时航程,可在www.airpacific.com 上直接订票,信用卡付款,电子机票会以PDF文件发电子邮件给你。

住宿:高端酒店集中在美地来雾岛(Viti Levu)、玛玛努卡群岛(Mamanuca Group)、万奴来雾岛(Vanua Levu)。玛玛努卡群岛上的尼里达公寓 (Fiji Beach Resort &Spa Managed by Hilton)最贵。其他的还有索菲特斐济度假村 (Sofitel Fiji Resort &Spa)。

美食:斐济杂果沙律、海鲜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圣托里尼岛 努卡 基克拉泽斯群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