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一处有故事的海岛 让浪漫定格

2013年02月04日 09:30
来源:中奢网

目的地 -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由92个岛屿组成,这里是一座庞大的天然植物园,有500多种植物,其中的80多为塞舌尔群岛独有。每一个小岛都有自己的特点,阿尔达布拉岛也是著名的龟岛,岛上生活着数以万计的大海龟;弗雷加特岛是一个“昆虫的世界”;孔森岛是“鸟雀天堂”;伊格小岛盛产各种色彩斑斓的贝壳。这里因其独特的魅力而深受游客喜爱。

Maia LuxuryResort and Spa– 5星级

Maia Luxury Resort and Spa位于马希岛的海滩上,靠近拉穆什海滩、昂斯苏蕾海滩和拜依拉扎尔海滩。此豪华型假日酒店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比提昂斯海滩和巴贝龙斯海滩。酒店今年6月初刚开通了一项直升飞机的服务,酒店客人可乘直升飞机到达,如果客人需要去野餐和观光,也可租乘直升飞机,极具私密性。

Ste Anne Resort &Spa – 5星级  

Ste Anne Resort &Spa位于圣安妮岛的海滩上,靠近圣安妮海滩和Linite(利尼特)体育场。地区其他景点包括博瓦隆海滩和格朗当斯海滩。度假村由87间别墅,其中29家带私人泳池。度假村所在的私人小岛占地220公顷,岛上就只Ste Anne一家度假村。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海滩 龟岛 Lankanfushi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