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驾怡情海岸行 石灰岩海岸自驾之旅

2013年08月21日 13:44
来源:雅虎

死火山口上的城市——甘比尔山

在洛贝看够了海景,一个半小时车程,我们就抵达了甘比尔山,这座城市因为坐落在一座同名的死火山上而得名,其实他还是南澳第二大城市,以独特和古老的火山地貌而闻名。甘比尔山火山湖组合(Mount Gambier Crater Lakes Volcanic Complex)和洞穴花园(Umpherston Sinkhole)是该地区最不容错过的两大景点。甘比尔山火山湖组合由四个火山湖组成,其中最著名的是蓝湖,每年的十一月初,冬季的来临都会让蓝湖原本钢灰色的湖水在几乎一夜之间神秘地变成鲜艳亮丽的钴蓝色。这样的色彩将一直持续到二月底气候开始重新回暖之时。三月底过,它又将重新变回原来的颜色,持续至第二年的十一月,周而复始。

洞穴花园则是南澳大利亚早期原住民饮用水的水源之地,现在以其著名的玫瑰园(Rose Garden)吸引了不少当地人和游客前来游览和野餐。走进洞穴花园悬吊在半空的观景台,细细观赏这大自然奇景吧,洞穴内的响声和光影仿佛也在向你倾述原住民久远的动人往事。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海岸 石灰岩 怡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