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阳光法南 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

2011年12月05日 10:52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整修一新的戛纳巴里耶尔马捷斯特酒店。

巩俐住过的酒店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巩俐等大牌巨星会入住巴里耶尔马捷斯特酒店,这是一家拥有80年历史的豪华酒店,今年5月刚刚整修一新。我们走进酒店大堂,极致奢华扑面而来,古希腊的雕塑、金色的立柱以及棕色的丝绒沙发,大气绚丽,搭配黑白色的明星照片,营造出完美的和谐。

大堂内棕色沙发搭配绚丽花束,简约而时尚。

酒店拥有350间客房,包括85间套房,3间餐厅,水疗中心及会议室,最值得一提的是非比寻常的2套顶级豪华套房,以克里斯丁·迪奥命名的套房面积为450平方米,还有面积为650平方米的马捷斯特套房。每年在举办电影节的12天里,红毯秀开始的前几个小时,女星们会在迪奥套房里挑选她们心仪的晚礼服。迪奥迷们若要在此入住一晚需花30000欧元,马捷斯特套房索价38000欧元,还需要提前预约!

顶层的马捷斯特套房面向大海,150平方米的私家露台上拥有一个游泳池,将整个海岸线一览无余。

酒店的菜单引领食客漫步于普罗旺斯:橄榄油火鱼脊肉,茴香烤狼鲈,香辛调味蔬菜烤鲷鱼……食客们还将在意大利稍作停留:“布法拉”莫札雷拉奶酪沙拉配格拉帕西红柿,罗勒大蒜粉条菜汤,还有朝鲜蓟意面及醋浸菜椒,帕尔马奶酪丝及帕尔马干酪……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海岸 法南 法国 巴黎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