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镇流淌温柔之美 小资情调四季游西塘

2011年11月21日 08: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镇上的娱乐若论多彩和齐全不能与大城市相比,但水乡却自有一种清灵脱俗的逸致和风韵。

除常规电影院、录像厅、舞厅外,在景区内有福聚楼文化会所、陈家老宅酒吧、红庭酒吧、随缘小筑酒吧、廊桥梦酒吧等。在夜间坐船游西塘,看两岸河道红灯 笼排排高挂,人声喧闹,很有时尚和古典结合的情怀。夜晚在河道里,还可以放各 种大小的荷花灯,很有情趣。

西塘夜游项目

听江南丝竹

江南丝竹是江南传统文化,其风格清新活泼,细致秀雅;曲调优美流畅,柔和婉转。在西塘古镇西园一个古老的庭院里,您可以听到真正的江南丝竹音乐,领略 另一种水乡的风情。

赏水灯

“放水灯”一直是西塘每逢节日的保留活动,近千只千姿百态的水 灯点缀在西塘的水面上,移步换景,给西塘这个水乡花样带来了多彩绚丽。它与弯 延的千米廊棚下星星点点的红灯笼交相辉映,是西塘夜色里最迷人的风景线。

看社戏

每晚薛宅“水上舞台”将会上演江南传统的一些戏曲节目,内容精 彩纷呈,隔河而观让人留连忘返。 

品香茗

在西塘古镇走得有些累了,找个可以歇脚喝茶的地方,比如游船上,比如沿街的小茶馆里,一杯香茗,情由境生,境由茶来。品味西塘也品味人生。

游船票价:

白天游船:手摇船:100元/船(限坐10人)电瓶船5元?人,整点开船,间隔半小时

晚上游船:150元/船(限坐10人)

定点发船时间:18:00、18:30、19:00、19:30、20:00、21:00

坐船地点:送子来凤桥桥头的游船码头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古镇 西塘 嘉兴 烟雨长廊 石皮弄 永宁桥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