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足猎奇心 突尼斯老城麦地那地摊淘宝

2012年03月31日 13:03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麦地那国营商店。吴阳摄

哈马马特麦地那老城。吴阳摄

哈马马特麦地那老城。宋晨曦摄

哈马马特麦地那老城

哈马马特的麦地那老城是由15世纪的老城墙环绕而成的,这里更像是由一个个隐蔽的小镇组成的古老的迷宫。这里的露天市场是吸引游客驻足的重要场所之一,而像刺绣、陶瓷、皮革制品和地毯等艺术品都是游客喜爱的纪念品。

哈马马特的麦地那无论从规模还是范围都比较小,然而这并没有阻挡我对其一探究竟的热情。这里更像是由一个个隐蔽的小镇组成的古老的迷宫。导游介绍说,我们一定要记得回去的路,否则就会迷路的。

 

莫纳斯提尔麦地那老城。吴阳摄

莫纳斯提尔麦地那老城

莫纳斯提尔的麦地那老城位于这个城市的中心。这座老城是18世纪建立的。老城的城垛至今仍保存完整,默默地保护着整个老城。这个麦地那老城名胜众多,传统服饰博物馆和布尔吉巴金的雕像博物馆都是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每周六这里绿天剧场的表演,也是这座老城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麦地那 世界文化遗产 Bouchers 突尼斯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