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足猎奇心 突尼斯老城麦地那地摊淘宝

2012年03月31日 13:03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塞大麦地那老城

露天小市场

比塞大的麦地那老城

比塞大的麦地那老城不仅有露天市场和城市纪念碑,而分布错落的街道和小巷更是构成了这里特有的风格。这里的另一个特色是街道的名称都是由住在这里的著名手工艺者命名的。

由铁匠Forgerons命名的大街,盔甲制造商Armuriers命名的大街,木匠Menuisiers命名的大街,屠夫Bouchers命名的大街等。而曾经是这个城市心脏的、位于老港口的纪念碑也是这座城市不容忽视的重要坐标。

PS:经验之谈

麦地那就像迷宫一样,密密麻麻的小商铺一家挨着一家,最好把入口处的建筑拍下来,如果你的方向感不是很好,不小心迷路了,随便拿着相机照片问店铺的人或者路人,他们都会带着你走到出口或者为你指路。

讨价还价是最常见的做生意方式,在这里也不例外。除了少数标明“概不讲价”的商店,你都可以与老板好好商量价钱。只是突尼斯式的热情恐怕会让你招架不住,所以除非你真的要买东西,否则不要轻易开口问价钱,不然你会很难脱身的哦,这可是我的亲身经验之谈那! (大胃cici)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麦地那 世界文化遗产 Bouchers 突尼斯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