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桑布鲁国家公园

桑布鲁国家公园是肯尼亚北部重要野生动物保护区,据说,这里不一定是最知名的观赏野生动物的保护区,但是却赢在特色,这里的动物非常有特点,如网纹长颈鹿,就与其他地区很不同。还有些动物独一无二,如索马里鸵鸟、细纹斑马、长角羚等等。想看不一样的非洲野生动物,桑布鲁国家公园,不能错过。

推荐酒店:Samburu Intrepids Tented Camp

Samburu Intrepids Tented Camp位于桑布鲁国家公园内,靠近Ewaso Nyiro河岸。经典的非洲风格茅屋以短木支撑,立于古老的橡胶树下,宽阔的木式阳台伸向树丛,感受绿树环绕,俯瞰潺潺河水。这里是性情温驯的斑马、大象、水牛等野生动物喜欢造访的地方,这些动物三五成群,在河边的树阴下饮乘凉,小憩过,便分帮结派地四散离去。驱车前往公园腹地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猎奇,坐上土著居民手牵的小骆驼游览公园,可谓是难得的经历。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使Samburu Intrepids Tented Camp成为桑布鲁国家公园内最亲近自然的住处。

 

马赛马拉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