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神秘奇幻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位于东非大裂谷附近,也包括了维多利亚湖的一部分,这里是坦桑尼亚最古老和最著名的国家公园。塞隆勒拉山谷的长草平原是赛伦盖蒂公园的核心地带,也是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地点之一,往往有狮子和猎豹成群出没,是非洲最多的地方。而塞隆勒拉的沿河谷地带更是惊喜不断的地方,随时都可以邂逅野生动物,这里也是观赏、河马、鳄鱼和大象最佳的地区之一。公园的中部走廊地带有格鲁米提河流过,河两岸是郁郁葱葱的灌木丛和森林,景色非常秀丽,公园的北部可以通向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赛轮盖特也有很大一部分地区十分荒僻,对于喜欢发现和刺激的游客来说,不失为极佳的旅游目的地。

推荐酒店:Lemala Ewanjan Camp

Lemala Ewanjan Camp位于塞伦盖蒂国家公园的山坡上,酒店设计以传统茅屋和帐篷为特色,与公园的原生态美景融为一体,在酒店内即俯瞰草原,也会看到前来觅食或者嬉戏的小动物。下榻此处可以在酒店专业导游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公园,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