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鲁格国家公园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南非有名的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区。公园内有野生动物147种,共计25万只哺乳动物。公园背靠雄伟的山峰,面向辽阔的草原,在这里,非洲五大兽驰骋,珍禽异兽数不胜数。每年的6到9月正是观看野生动物的最佳时机。沿着柏油马路或碎石小路驾车游览,停车等待着成群的象队,霸道地穿过车道,遇到好奇的花豹,跟在车旁东张西望,或是霸气十足的狮子,挡在路中央不肯让路,这个由动物主宰的领地,无疑是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的天堂。

推荐酒店:Pondoro Game Lodge

Pondoro Game Lodge位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内,Olifants河畔。酒店采用非洲茅屋设计,彰显非洲原生态风格,内部原始装修与现代设施结合,体验纯正非洲生活的同时又不失便利舒适。在公园游览一天回到酒店,在木制的私人露天阳台泡个清凉的月光浴,感受微风吹拂,绿树依依的自然景色,倾听远处动物们的细细呼唤,绝对堪称世间最美的度假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