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纳库鲁湖国家公园

纳库鲁湖国家公园被称作是观鸟天堂,是专门为保护野生禽类而设立的自然区,是喜欢鸟类的游客必游之地。纳库鲁湖位于著名的东非大裂谷谷底,景色秀丽,200多万只火烈鸟聚集在此处,因此又有“火烈鸟的天堂”的美誉。这里成群结队的火烈鸟聚集在湖中或者浅滩,悠闲安详。时而群鸟齐飞,湖光山色鸟影,湖面火红一片,像极了中天的一抹红云,景象煞为壮观。比起“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致毫不逊色。除此之外,在湖边密林中,这里还栖息着褐鹰、太阳鸟、杜鹃、长冠鹰、矶鹞、杜鹃、翠鸟、等400多种、数百万只珍禽。

推荐酒店:Great Rift Valley Lodge and Golf Resort

Great Rift Valley Lodge and Golf Resort位于纳瓦沙,距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仅40公里。酒店坐落于山坡之上,背倚山谷,面朝纳瓦沙湖畔,经典的石木别墅式建筑,使整个夏季也略显清凉。酒店周围湖光山色环绕,在室内更可欣赏到远处山水相映的自然美景,翠绿的高尔夫草场,是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康运动的最佳去处。不远处的湖水附近,偶尔会有温驯的斑马、羚羊等野生动物,在这里怡然自得地休息嬉戏。享受亲近自然的非洲假期,Great Rift Valley Lodge and Golf Resort一定是最佳住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