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望角自然保护区

好望角自然保护区被誉为是世界上最美的景点之一。它濒临海洋,在南非西蒙斯敦与好望角岬角之间,有100多处海滩,景色甚为壮观。走进公园,主路两旁威武的大象雕塑排排而立,栩栩如生,进入保护区腹地,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低矮的灌丛和南非国花帝王共遍布山野,烂漫无比。这里是狒狒、狐狸、斑马、羚羊、狐狸、鸵鸟、以及信天翁等野生动物的家园。狒狒在保护区公路两旁漫不经心地跟着游览车辆一同行走,等着分些游人手中食物,或伺机偷走所有美味。在保护区内乘坐观光缆车,另有一帆风光,海水拍打着海岸,时而汹涌时而温柔,动物在这片地及海岸边上成群结队,壮观不已。

推荐酒店:Boutique Manolo

Boutique Manolo坐落于Signal Hill山脚下,靠近维多利亚海滨,临近南非国家美术馆和绿色市场广场。酒店面山倚海,数公里即到好望角。露天阳台向外伸展,仿佛迎接着不远处山丘海洋与蓝天白云相间的自然洗礼。这里远离都市的烦扰,你尽可以无所事事地倚窗发呆,享受这份世间难得的自然清静,也可以背上行囊,驱车朝着不远处的好望角自然保护区出发,一路欣赏野生动物的生活常态,直至这片大陆的最南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