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混血之城圣地亚哥 一种无法自拔的爱恋

2012年04月11日 07: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主题公园的最佳选择

论到惊险刺激的主题公园,圣地亚哥与洛杉矶相比要逊色不少,既没有过山车主题公园的令人尖叫连连的云霄飞车,也没有环球影城的各种电影场景的真实模拟。不过,得益于漫长的海岸线和较少受到打扰的海洋生态,圣地亚哥不仅有着创新独特的海洋公园和水族馆,即便在家门口的沙滩上也有可能和野生海狮海豹来个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这里绝对是热爱动物人士的好去处。

海藻森林

圣地亚哥最负盛名的海洋世界,坐落在Mission Bay。在这里,游客有机会把世界各个角落的珍奇海洋生物一网打尽。除了常见的海狮、海豹、鲨鱼、海豚,参观者还能在专设的北冰洋陈列馆里仰望到正在巨大的垂直水池中遨游嬉戏的珍稀白鲸。而各种令人捧腹的动物表演,也是绝对不容错过。这些“笑星”虽然无法用语言与人类沟通,但通过它们肢体的表演与人们心灵上的交流赢得世界上无数的忠实“粉丝”。

看过表演,我才真正相信请海豚治疗自闭症小孩不是神话。看着憨态可掬的海狮装模作样的充当航海员,又或者调皮的海豚从水中突然跃出给幸运儿一个惊喜的亲吻,让人不得不遐想,究竟是这些可爱生物IQ超群,还是训练员的想象力惊人。

一天游玩的收场,必须有海洋世界超级明星杀人鲸“萨穆”的卖力演出才会完美。尽管表演有好几个时间点,但以晚上的最为精彩。因为在夜幕下五彩的灯光和震耳欲聋的音乐,配上忘情挥舞荧光棒的大人小孩兴奋的尖叫声,气氛就有如一场跨年龄跨物种的摇滚演唱会。不怕湿身的游客还可以坐到观众席的最前排,因为以当家花旦“萨穆”为首的几条杀人鲸兴奋之余会用尾鳍拍起巨大的波浪,溅起的水花让前排的游客从头凉快到脚趾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