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混血之城圣地亚哥 一种无法自拔的爱恋

2012年04月11日 07: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理由

万分庆幸自己能在春日将尽之时来到圣地亚哥这个懒洋洋的南加州城市,以至能在酷暑来临前看到这个被不知名的紫色花树围绕的军港城市美丽静谧的一面。由北加州南下,经历了嬉皮不羁的三藩市和浮华时尚的洛杉矶,圣地亚哥就像一杯安神清心的花草茶,让人的身心在劳累过后彻底放松的同时,又能带着一份悠闲的情绪来细味这个城市的每一个精致的角落。

岸边的悬崖峭壁

旅行小贴士:

地理位置:圣地亚哥位于美国加州极端西南角与墨西哥接壤处,是加州第二大城市,以温暖的气候和阳光沙滩著名。游客通常可以参加当地旅行社的墨西哥过境一日游。它离洛杉矶不到400公里,驾车两到三个小时可到达。圣地亚哥与北京时间的时差是晚16个小时。

交通:目前暂没有从国内直飞圣地亚哥的航班,一般从国内飞美国西海岸的多是以旧金山(三藩市)、洛杉矶为终点。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可选择乘飞机,大型航空公司一天内有六趟航班从洛杉矶飞圣地亚哥,快捷方便,有时买到打折机票就更划算。

虽然洛杉矶到圣地亚哥有火车,但不建议乘坐,又贵又慢,唯一的好处是可以静下心来看沿途的风景。坐巴士也极为方便。强烈推荐自驾游,好处是随时可以停下来。从洛杉矶往圣地亚哥途中会经过大人和小孩都喜欢的著名的乐高世界主题公园,对于热爱乐高模型的人来说绝对是朝圣地。乐园里除了各类以乐高玩具为主题的机动游戏之外,还有完全用乐高模型砌成的微型城市和建筑,让人过足格列佛畅游小人国的瘾。

圣地亚哥提供一日交通通票,游客可以无限次乘搭市内巴士和有轨电车。从圣地亚哥国际机场有半小时一班的穿梭巴士来回市中心和机场。有轨电车直达巴博亚公园和旧镇。从旧镇的有轨电车站乘坐巴士则可以到达海洋世界,拉何娜小镇, 桦木水族馆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住宿:市内的青年旅社别具一格,特别适合20到30岁爱玩爱冒险的人士。走廊和大堂内都装饰有极具嬉皮风格的挂画。每到星期五晚,旅社还有由“地头蛇”带领的酒吧大巡行,一大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浩浩荡荡地从一个酒吧喝到另一个酒吧,也是人生另一种经历。

景点: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Sea World),巴博亚公园(Balboa Park),旧镇(Old Town), 拉何娜小镇(La Jolla), 桦木水族馆(Birch Aquarium),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国太平洋舰队基地及航母博物馆(已退役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图/文:唐迁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