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动全部感官 到美国吃遍各地新潮餐厅

2012年05月02日 10: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芝加哥:Pump Room

Ian Schrager大师对这家史上有名的餐厅进行了加工修整,并增加了主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经典菜肴。餐厅整体色调细腻但单一,内部的圆形吊灯十分的引人注目。餐厅吸引了众多黄金海岸的兽医,二十多岁时尚的年轻人,以及名人奥普拉,迈克尔·乔丹和拉姆·伊曼纽尔来此就餐。餐厅提供食材新鲜、简易烹调的特色菜肴,如土豆泥三文鱼,甜玉米烤鸡等等。

洛杉矶:Ink

顶级大厨Michael Voltaggio将各种精致的食物摆在小小的盘子内,就像他最喜欢Jos Andrs在Bazaar制作的点心那样,外形精致美观,十分诱人。餐厅内部装饰类似于修道院,但是内部气氛十分欢乐愉快。餐厅吸引了众多电影制作人及影星,如切尔西·韩德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伊丽莎白·奥尔斯。主厨Voltaggio制作了具有新美国特色的菜肴,如碳烤里脊肉,鹅肝酱华夫饼等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餐厅 碧昂斯 谷歌 美国美食 美国餐厅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