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动全部感官 到美国吃遍各地新潮餐厅

2012年05月02日 10: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洛杉矶:Son of a Gun

餐厅两位主厨主张保护动物,并将其厨师帽上的花纹改为了海鲜状。餐厅采用十分舒适的航海风格,内部墙壁上用装裱的鱼类图像或是海上救生用具进行装饰。下班的厨师们经常来此就餐,如著名厨师马科斯·萨缪尔森。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精心烹制的海滩食物,如韩国烤肉酱香琥珀鱼,西瓜小萝卜等等。

迈阿密:Harry's Pizzeria

2006年,Michael Schwartz通过Michael's Genuine Food &Drink餐厅成功地将本土膳食主义引入极具全球化思维的迈阿密。如今,他又采用了同样的方法新开了这家更为高档的披萨店。店内宽敞明亮,清新自然,服务人员的T恤和棒球帽上都印有披萨标志,动感时尚。当地的观光客,以及著名球星韦德,设计师克里斯提·鲁布托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也常常光顾此店。餐厅主推人们最喜爱的各种食物,如肉丸,炸薯条,碳烤馅饼等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餐厅 碧昂斯 谷歌 美国美食 美国餐厅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