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动全部感官 到美国吃遍各地新潮餐厅

2012年05月02日 10: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盛顿:Minibar

餐厅每天只服务12位顾客,用餐者可以品尝到Jos Andrs大师精心烹制的西班牙大餐。餐厅内只有六张座椅,营造出一个亲密的氛围。来这里就餐的通常是那些华盛顿的权贵们(如:知名法官安东尼·斯科勒)以及职业美食家(如:安东尼·伯尔顿)。餐厅提供各种精致的西班牙美食,即使简单的沙拉也令人食指大动。

旧金山:Wo Hing General Store

Charles Phan在旧金山越南特色餐馆Slanted Door的原址上开设了这家餐厅,主要提供中国的街头美食。室内选用各种艺术品进行装点,宽敞大气,热闹非凡。这儿集聚了一批具有探索精神的亚洲食客,旧金山前市长布朗,谷歌员工,以及美食家Tim Zagat也常常来此品尝中国美食。餐厅提供一些加以改良的健康菜肴,如四川风味的牛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餐厅 碧昂斯 谷歌 美国美食 美国餐厅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