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泰迪熊专卖店

琳达是泰迪熊研究的资深专家,也是泰迪熊王国的名誉馆长。以琳达命名的泰迪熊专卖店,也是1997年10月10日诞生的“泰迪熊王国”的博物馆商店。每个季节都会推出最新的独特商品,让可爱的泰迪熊伴您度过豪斯登堡的每一天。

地点:布露凯莲区泰迪熊王宫旁边

Nijntje

“Nijntje”是米飞兔在荷兰的昵称。在这所全球最大的米飞兔精品店里,既有从荷兰直接进口的商品,也有属于豪斯登堡的独家商品,品种超过了1000种,特别是身穿荷兰木鞋,绑头巾的米飞兔深受游客们的喜爱。除此之外,店内还设置了儿童馆,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地点:旧城市区亚历山大广场沿线

Schiphol

以荷兰同名机场命名的纪念品商店“Schiphol”座落在出入园口,这里是购买纪念品的最佳地方。豪斯登堡特色杂货、糕点、进口食品、荷兰民间艺术品等等,各种纪念品应有尽有。此外,您还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蛋糕、乌鱼子、长崎汤面、乌冬面等长崎的土特产。

地点:荷兰风车区出入园口

Holland House

“Holland House”是荷兰民间艺术品的专门店。如果您正在寻觅豪斯登堡风格的纪念品,一定不要错过Holland House。店内精巧的木鞋装饰,别具一格,木鞋当然不仅仅是装饰品,绝对真实可以试穿。不仅如此,店内的“木鞋绘画体验”还特别受全家出游旅客的青睐。

地点:旧城市区亚历山大广场沿线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