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水族的零距离接触 亲水恬适日本冲绳

2011年11月11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空

航空交通成为冲绳县对外界和对县内的往来最主要的方式。其中对外最重要的是那霸国际机场,该机场位于那霸市,在2001年是冲绳和日本第5大客流量的国际机场(它离中国很近,从上海飞到冲绳仅1小时40分钟,甚至比东京到冲绳还要近)。

部份主要内航线(通往冲绳地区的航点)

北大东岛

南大东岛

宫古岛的平良市

石垣岛的石垣市

八重山郡的与那国

部分通往日本的航点东京大阪札幌高松广岛通往其它地区航点

台北——中正国际机场

花莲——新城国际机场

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上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马尼拉——马尼拉亚奎诺国际机场

水路

如果您的时间充裕,乘船前往冲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冲绳那霸港是日本重要的海港之一,从那霸港可乘船前往日本的九州和本州,其中包括东京、名古屋、福冈、神户、大阪和鹿儿岛等重要城市。

冲绳岛内交通

除了冲绳单轨铁路(Okinawa Monorail)连接着那霸市中心和那霸机场以外,冲绳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巴士和计程车。冲绳的巴士线路非常密集,但是想找到正确线路是相当麻烦的,所以在乘坐公交巴士之前,最好是能够买一张附有公交线路的地图。

沿街拉客的计程车很多,相对于线路密集而复杂的公交巴士来说,计程车要显得方便的多。如果在郊外您要是拦不到计程车,可以打电话到附近的计程车公司,他们会派车子过来。

除非您只在那霸游览,否则租车游览冲绳岛是最好的方式。不过需要了解的是,在那霸和冲绳中心地区的交通拥挤问题是比较严重的。每天早上和晚上以及周末都是交通最为繁忙的时间段,而且还要注意有很多地区是禁止停车的。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冲绳 潜水 水族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