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升级 新加坡7大最浪漫旅行地

2012年09月03日 09:57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甜蜜足迹:圣淘沙岛快乐相随

圣淘沙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度假岛屿,与他牵手漫步沙滩;或者在沙滩上画上爱的宣言,或者静静躺着看蓝天白云;或者欣赏可爱的海豚表演;或者来个浪漫情侣SPA,又或者登上观景台俯瞰世界上最著名的马六甲海峡?还有,这里据说是亚洲大陆最南端,你可以找到亚洲最南端的石块标志,与他一起,留下天涯海角的爱情见证。在美丽的金黄海滩上,留下甜蜜的足迹。

梦幻水影:克拉码头、驳船码头双双沉醉

下午四点以,新加坡河两岸渐渐进入别一种金黄温暖的色调。克拉码头里充满着创意和风情,旧仓库改造的露天餐厅、酒吧或店铺,顺着河曲线排列。搭乘玻璃船艇(Glass Top Boat)悠游河中,穿越一种种美丽的桥,欣赏两岸的风光,如同穿越神秘美丽的时间之河。或者,与他在河边的酒吧,喝上一杯酒,在异乡的情调中,与他一起迷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花柏山 鱼尾狮公园 爱情 新加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