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升级 新加坡7大最浪漫旅行地

2012年09月03日 09:57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晚的浪漫关键词:传说、邀月、星光、赤色

奇妙传说:鱼尾狮公园感受童话气息

在充满故事的地方,更充满浪漫的气息吧。传说中苏门答腊王子外出打猎,在新加坡意外发现一只狮子,这就是新加坡被称为“狮城”的由来。借由古老传说的想象,将狮子的头和鱼的身体结合在一起,鱼尾狮就此成为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公园便因美丽的传奇而具浪漫色彩。偎依着他的肩膀,坐在公园的石阶上,微风吹过,新加坡河微澜轻漾。对岸的灯火,一盏盏点亮,幸福,就是有他在身旁。

海誓山盟:花柏山空中缆车中举杯邀月

有没有试过,在漫天的星星下,在这个城市的上空,和他举杯同饮?如果没有,那花柏山空中缆车可是不可错过的地方。这里是情侣约会的绝佳地点。在空中这个小小的甜蜜空间里,于日落时分开始晚餐,然衬着满天星光与脚下的城市灯海,爱 意在弥漫,海誓山盟是怎样地甜蜜心间。仿佛全世界,都是你们的二人世界。

星与心愿:东海岸看满天星光

向晚的东海岸是最美的时候,与他相偎依在面朝大海的座椅上,看着天色化为海洋般的深蓝,远方海上的点点渔火和货轮的灯光,如同流动的河,把夜色点缀得异常的美。宁静里,只有海浪拍岸的声音。抬头看是无尽的夜空,繁星点点,在这样的夜晚,许下一个甜蜜的心愿。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花柏山 鱼尾狮公园 爱情 新加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